2021年海口市秀英区疾控中心新冠疫情流调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者:林天智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79

202111-12月,由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和海口市秀英区疾控中心共同举办,技术协同服务中心牵头负责的“2021年海口市秀英区疾控中心新冠疫情流调培训班圆满完成”,整个培训共三期,来自秀英区疾控中心、卫生院、卫生服务站、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公安以及学校等单位的165位学员参训,满意度达90%以上。

 此次培训得到了海口市秀英区疾控中心及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秀英区政府对新冠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

 此次培训我校严抓教学管理,明确培训目标,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琼肺炎指【202135号)的总要求,切实加强各类防控人员的应知应会防控知识培训及演练,规范防控人员技能操作水平,快速、准确、科学做好新冠流行病学调查取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