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与海南省营养学会正式签约

发布者:林天智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32

时正潮涌  携手扬帆  共创未来

2022625日,在海口新燕泰大酒店举办的“海南省营养学会临床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梅与海南省营养学会秘书长唐培杰共同签署“自贸港康养战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海南省营养学会康养人才培养基地"进行揭牌。我校党委委员陈德毅、技术协同服务中心主任林天智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梅校长指出:“行业对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新时代背景下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必经之路,是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提高职业教育适应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此次,与海南省营养学会康养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海南省营养学会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正式落户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现代职业教育办学路径、拓展开放办学空间、探索新时期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将发展根植社会行业土壤的又一次新的实践探索。


双方将本着共同的目标要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就培训、评价、实践、技能提升、课程开发、就业等自贸港康养项目开展战略合作。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双主体”协同育人机制实践创新,促进人才培养链与产业链进一步相融合,促进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契合度的不断提升。通过实现“双赢”,共同发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作用,助力缓解海南大健康产业教育供给与产业需求的结构性矛盾,促进海南健康产业不断发展。




                                               技术协同服务中心

                                                 202275